算命先生说我不能早恋

当地比较著名一沙雕,喜欢好看的东西

开端观影 普通人拯救世界【3】


在被带到警局的路上,张成不断的试探肖鹤云,肖鹤云一个普普通通的社畜,多少是经受不住来自警察叔叔的“询查”的


还好电话响了,救了肖鹤云一把,但是也好像没多救


“你**什么意思啊”


肖鹤云尬笑


而在时间线被带回警局的刘鹏也出现在了肖鹤云旁边


刘鹏“好家伙!我替你去警察局!你在这里和妹睡觉,肖鹤云!肖鹤云”使劲摇晃待机状态的肖鹤云


张成“你别摇了,他们在待机状态”


别说,不愧是什么都见过的刑警,待机状态就这样接受了


刘鹏“嗯?”


警察找到了被丢进垃圾桶的思维导图


询问开始


肖鹤云老老实实交代了循环


把江枫听得一愣一愣的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另外一边


张成敏锐的抬起眼“你怎么知道我姓张的”


刘鹏被这一眼直接吓麻了


刚才被张警官按在墙上,现在看着一眼


虽然是合法公民吧,但还真害怕


张成“知道坦白从宽下一句是什么吗”


“回家过年?”卢笛默默的抖了抖包袱


看着被审讯的肖鹤云着实太可怜


在众人的疲惫中,新一轮循环开始


两人醒了心生间隙,都以为对方出卖了自己,可是一直不说话,可就没命了


两人决定


“叔叔快停车!车上有炸弹”


“砰”


新一轮循环开始


时间提前


这次两人正常下车


肖鹤云警觉的和李诗情保持距离,演技略显生疏


江枫“这也太明显了吧,我们也不瞎”


卢笛 江警官,您也不用说实话


张成笑笑,可是他马上就笑不出来了


一哥“那肖鹤云就不救我们了?”


肖鹤云“那些乘客什么都不知道,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他们连疼痛都感受不到”


“但我们呢?我们要面临恐惧”


“怕死有错吗!趋利避害还不是人的天性吗?”


“我做不到你这么善良,我就是恶劣吗?”


众人沉默


江枫牺牲


张成愣住,眼中闪过一丝水光


良久


“江儿”


江枫抿抿嘴“师傅”


张成拍拍江枫的肩膀“好孩子,好孩子”


张成那双似鹰一样的双眼,看着这个自己当成孩子的年轻警察,死死盯着他的眼睛


江枫被盯得有点紧张“师傅”


张成“保护好自己”


江枫“嗯!”


张成“还有,以后我会更加严格训练你”


肖鹤云“睡吧 睡一觉 就好了”


肖鹤云挂掉电话后,买了一瓶褪黑素随着白酒就下肚


警察随后赶到


“你小子不会要自杀吧?”


“不想去警局”


张成再次瞳孔地震


卢笛“好难啊,好难啊”


刘鹏“我,怎么感觉,去警局比公交更加难受啊”


卢笛“小黑屋啊”


一哥“但是,循环着确实匪夷所思啊”






评论(26)

热度(137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