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说我不能早恋

当地比较著名一沙雕,喜欢好看的东西

开端观影 普通人拯救世界【2】

  

肖鹤云“这梦也太真了吧” 转头观察四周,旁边的李诗情也渐渐醒了过来


肖鹤云“ 我 我们第一次见” 李诗情盯着肖鹤云的眼睛看 


有点兴奋有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也进来了?”


肖鹤云警惕“进来什么?”


李诗情快速的看看周围,低头“循环”


“你也进入了循环是不是”


“你刚才不是见过我吗,就在这你给我纸巾”


前面站着的一哥拿着手机偷拍


肖鹤云有点难以置信并且逃避的“不 不好意思,我到站了”起身恍恍惚惚的走到前面的座位


还不小心磕了一下脑袋


药婶“诶,小伙子你偷拍不好”


一哥“重点是这个吗,是循环诶!我们刚刚死了一遍,而且还不是我们死的那一遍”


说到这里一哥打了一个寒战“所以我们到底死了几遍啊”


卢迪“我们死几遍都只有一遍的痛苦啊,他们是一遍又一遍,那岂不是更痛苦”


卢迪看了一下江枫,默默上眼药“被炸死后循环报警还要被小黑屋,真惨”


江枫将头埋低,有点惭愧


西瓜叔叔因为监狱的习惯举手发言“其实,如果是一个人他涉嫌杀人罪,然后告诉你他被魂穿,是魂穿这个词吗?昨天杀人的不是他,是个人应该都会冒火的吧”


蹦极教练“你说的是不是那个什么案件来的”


就开始讨论起来了


卢迪抿嘴…好吧,大概出去说循环就知道老二次元会信了…而警察们也不是像电视剧里面以后没有智商


好像确定不太能信哈


江枫抬抬眼看了一下张成“我是太冲动了…”


李诗情跟上去“你是不是觉得这是个梦啊”


“其实不是的”


   ………


  肖鹤云根本不想理李诗情,管他是不是梦,反正此地不宜久留


上前去和司机交谈“师傅,我要下车”


师傅“车没到站不能停车”


肖鹤云急促的游说


李诗情劝阻“我都试过了,没用的,你记不记得我说你色狼那次”


一哥“你是不是睡过站了,就一站你在坐回去”


肖鹤云更本听不进去,马上就过桥了到时候人死了还坐回去


红灯车停下后肖鹤云去够开门健


强壮的蹦极教练“你小子抢方向盘!”逮着肖鹤云领子和小鸡仔式的往后一扔


“干什么呢?疯了,抢方向盘,你想害死我们啊”蹦极教练


一哥拿着手机对着拍,顺便补刀“碰到碴子了吧”


肖鹤云想要起来按紧急开门阀,果断被蹦极教练按在地方摩擦


“放开我,我要下车”


那模样看着实在可怜


“这车有问题”


“我看你有问题”


“放开我 要炸了”


“你要炸了?”


“你炸给我看看”


李诗情看着这个局面,没办法,熟练的坐着椅子上,两只手扒着


公交躲过摩托,和油罐车撞一起


“砰!”


一哥“诶!这也不是炸弹啊,不是车祸吗?”


张成“现场检查出来有炸弹”


蹦极教练“要是遇见有人抢方向盘肯定是要制服的,我是真没想到真会炸了,我还以为他犯病了呢,没给他弄疼吧”


一道白光


肖鹤云惊醒!


喘着粗气的李诗情“这回你信我了吧”


然而任由李诗情说什么肖鹤云都并不想理,他只想赶紧逃离


两人的情况再次吸引到了一哥的注意力,拿起手机偷偷拍了起来


肖鹤云紧张又假装淡定的扭紧急开门阀,没开成


用力弄公交门,没开反而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李诗情就这样看着他作,表情表示,你这些都是我玩剩下的,看你作


打开窗户想跳窗来的


药婶“小孩子,你是不是晕车啊,我有药的”


肖鹤云打哈哈过去,看到了破窗锤


趁着众人不注意拿下来,公交发出了刺耳的警告声


警告声打扰到了带着耳机听音乐的蹦极教练“干嘛了你”


肖鹤云被这一眼神吓死,这是上一回的阴影了


在众人的惊呼中赶紧敲碎窗户就往外跳


蹦极教练一把给拽回来,贴门上抵着


药婶“我要下车!”


车上乱糟糟成了一团


肖鹤云“为什么这样还下不了车啊”


李诗情“我也不知道………”巴拉巴拉一堆


一哥一个沉迷cp的男人“你要告诉他!爱情不是全部,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但是下次你能不能别冲动”


“砰!”在一轮


药婶“他们咋不说会炸呢?”


一哥“说了会信吗?”


众人知道,大概率是不会信的


人家也没有必要救陌生人,但还是希望他们能救自己一把


【肖鹤云生无可恋的坐着位置上,李诗情尽量安抚


两人交流一番,开始演戏


李诗情扮演心脏病发


“要不停一下”“要不开快一点”


“开快点也行”“要不停一下”


可以说很有默契了】


“噗”


卢迪“其实这也算是一种默契吧”


李诗情被扶着坐在椅子上,看到了拿药的药婶“我忘了她有药了”


肖鹤云“谁有药?”



李诗情“不是这包”


“速效救心丸”


张成看着上面的画面,然后有些诙谐,但是也不能掩饰其中的危险


看向待机状态的肖鹤云李诗情


那女孩也是经历过很多次爆炸了,应该什么招都试过了


也是辛苦他们了


肖鹤云和李诗情阻止了车祸,就在庆幸之时


车内想起了一阵音乐


李诗情皱起眉,有种不好的预感


肖鹤云注意到李诗情的状态“怎么了?”


李诗情“这音乐”


“砰!”


火光吞噬了所有人】


一哥“我突然觉得死亡也挺好的,这样重复的去世太难受了”


其他人也觉得何尝不是呢


卢迪“但是让我们看这些,是不是代表最后得救了!”


两人惊醒!开始梳理细节


肖鹤云豁出去一样的伸手


李诗情拉着手就起来“流氓!”


成功下车,报警


可是因为询问太多,还有男人声音被当成遭到威胁


两人挪步到公园,梳理时间线


最后被警方带走


卢迪“这就又到了审讯环节”


张成“在报警电话打过来后,就马上出警了的,是询问和出警共同进行的”




评论(27)

热度(185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