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说我不能早恋

当地比较著名一沙雕,喜欢好看的东西

梅溪湖搅和ABO【198】

高大爷现在非常不爽


怎么个说法呢


自从上次老云家带上洪之光打大规模雪仗后


高大爷就感冒了,到现在三天了都一直没好,人生病了吧,一直不好心态总会微崩的


而黄子弘凡又老是忘记洗被子,喝完药的杯子直接喝水真的很难喝,高大爷在一次喝到药杯子后表示不爽


听着某孩子放的很大声的视频,“喔喔头一块钱四个嘿嘿”徐均朔的声音传来,高杨更烦了


戴上帽子墨镜口罩围上围巾就跑孩子们中间了,避免孩子被传染了感冒


孩子们看着这个奇奇怪怪的人,最后凭借肩宽认出来高大爷


高大爷往懒人沙发上一趟,随便薅了一个孩子抱在怀里“今天我来给大家讲故事,事后记得双语版听后感,给你们的爸爸听”重音爸爸拉长,眼睛看着自己的那几个崽


想了想无视怀中孩子看魔鬼的眼神“除中文的双语”


高大爷思考了一会“嗯,方小姐最近很高兴”


“下班回家,她路过厨房在厨房的水槽里竟然没有因为吃饭留下的脏碗,家里也没有孩子公放视频的声音”


最近有公放视频的孩子…


“这是方小姐开心的原因,因为她的丈夫不在不做家务,不洗杯子,孩子们不在公放视频”重音杯子


孩子们…好有针对性的故事,高叔你可以报身份证号的,何必这么迂回


“方小姐把外套脱下,打开暖气,开始做晚饭”


某孩子插话“高叔!方小姐的丈夫孩子不是吃过晚饭了吗?为什么还要重新做没有剩的吗?”


另一个孩子“是啊,为什么要打卡暖气,刚刚没来吗?”


高杨抬手示意孩子闭嘴


“方小姐打开最爱听的音乐,泡了杯冰咖啡,准备吃饭。习惯性叫了声丈夫出来喝咖啡”


“半天没人回应,方小姐突然一愣,没有说话,餐厅里就只有悠悠的音乐和方小姐咀嚼的声音”


“吃完饭,方小姐收拾好碗筷,来到孩子的房间,收拾讣告信”


孩子们!


“讣告是什么?”“就是人没了的意思”两个孩子小声的交流


“所以不做家务要死吗?”“可能是这个意思”


高杨瞄了他们一样,马上闭嘴


“方小姐似乎有点难过的插了一下眼泪“我都有点不习惯你们不在了””


“但不久后方小姐又笑了“嗯,不过会习惯的””


“她真可怜”“她还没适应看来应该是出意外了”


高杨看来眼两个孩子


“是的,确实出意外了”


孩子看着高扬等待结果


高杨继续到“方小姐揉揉手腕“不洗杯子的男人,和喜欢公放视频不好好听讲插嘴的孩子”语速渐渐变快


孩子感受到了压迫,害怕极了


““都会有属于自己好看的讣告信呢,晚安,这是我给你们的礼物,希望你们在坟墓里能够喜欢,下辈子也别这样哦”方小说完开心的去挑选墓碑款式了”语速放慢


看着愣住的孩子们,高杨笑到“故事结束,记得读后感,在家”飘飘然的回房间了


留下一堆吓傻的孩子


蔡程昱“诶!佳哥!他们终于不大声公放徐均朔了!太烦人了,我现在都不想看见徐均朔,以前怎么说都没用,加多作业也没用”


马佳“孩子长大了总会懂事的”


果冻领着孩子来交作业了


马佳接个作业“喲,听到新故事了?还是双语读后感呢?我看看”


蔡程昱招呼孩子们坐着旁边等待批作业


马佳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到了最后满脸脏话,弯腰对着自家的崽说“被吓到没?吓到了我收拾你高叔去”


蔡程昱惊讶“怎么了这是?”接过读后感看起来,看完后直呼好家伙


孩子们摇摇头“没吓得,我们看视频很小声的,死不了”


马佳蔡程昱对视一样,好嘛!高杨你等着


蔡程昱给孩子解释到“怎么说呢,在公共场所公放大声不会死的,这是不礼貌的行为”


孩子“那在客厅呢?”


蔡程昱“客厅也是啊,你在我房间公放很大声也不礼貌啊,你会吵到我和你爸”


“好吧”


随着孩子们的交作业


高杨打了不知道多少个喷嚏


黄子弘凡“怎么感冒还加重了呢?!”急得脸都红了


高杨哑着嗓子“怕啥,你儿来交作业了,别管我,我睡会”翻身睡觉去了


黄子弘凡开始检查作业




“爸爸?”


“嗯,嗯!那个你们先等着,我去洗个杯子先”黄子弘凡恍惚的起身


过了没几天高杨大感冒终于康复了


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别墅的大声公放没有了,孩子们变得一个比一个有礼貌了


以前还有几个机灵鬼叫爸爸们外号,现在也没有了,高哥很满意现在的状态


虽然其他搅和们也表示很满意,可是满意不代表不搞高杨啊


在说了,年轻人多锻炼嘛,一个感冒都感冒怎么久,真的不行


高杨“我觉得,我好像感冒还没康复,我去躺会”转身就要回房间


被洪之光给拖了回来


真!拖!


高杨是悔啊


搅和们给高杨在洪太阳健身房办理了一个一百年的vvvvvvip


健身房有的全都有,健身房没有的也都有


为此洪之光花重金请来了专业的运动员团队


教练在看了高哥的基本盘后表示“还是先练体能吧,我们先来一组有氧?”


高哥表示前途一片黑暗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