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说我不能早恋

当地比较著名一沙雕,喜欢好看的东西

我两个男的一直在追我,在一栋楼里,我跑到女厕所躲发现女厕所门坏了关不住,我就抵着门,可是还是被拽出来了那男的很高很壮,我只到他胸口,他拽着我,我重心压低抵抗,被他像死狗一样拖着走


下楼梯的时候我挣扎开了跑上楼去到了栋楼打开门是一条昏暗的走廊,走廊上站满了穿着旗袍化着复古妆容的女人,眉毛黑而细,嘴唇深红,抽着烟,瞧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她们都是jn,而且我好像也是她们的一员,我低头看我的旗袍


后面两个男的追上来了,他们没有动我,而是在我身上不做声响,这时我前面出现了一个满脸笑容的女人,我喊了一声“妈妈”跑,女人解开了我的领子,给了系了一根头发在领口的扣子上,推了推我让我和男人走,其他人默默看着,我边哭边被男人搂着带走了


楼下的草坪上,我和男人的婚礼,我穿着婚纱非常害怕,男人很开心,突然他掐着我的脖子把我领了起来,我还在空中挣扎,男人“碰”把我脖子掐断了,血洒了一地,他身上,脸上,我婚纱上都有。


他抱着我的脑袋,来了几个客人搂着我的身体,我们拍照,客人和他都笑得很开心

评论

热度(1)